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不想花钱修车?看看这8位车主让人膜拜的好办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6-12 14:55

开车在路,爱车难免会小刮小蹭,为此大家想到的第一个办法当然就是去维修厂处理了,可是一条小小的划痕就得花掉几百元,想想都心痛,不处理的话又让人看得眼痛。

那有没有既不花钱又能达到美观的效果呢?有,看看这8位车主让人甘拜下风的好招数,更让爱车瞬间提升了个档次!

这位车主的引擎盖上被刮了不少划痕后,采用高超绘画技能让这些划痕融为一体,相信梵高看到一定会哭晕在引擎盖上。

爱车被撞了个凹陷后,看这个神龟的表情应该就是形容到时车主的愤怒吧,以后车标也不用贴了,别人看到这幅画后也不敢靠得太近啦

这位车主可没那么幸运,直接被撞个窟窿,不想花大价钱更换怎么办?那就把家里喝过的酒瓶盖子,小玩偶来填补了,不过造的这个窝还是蛮有feel的。

这位车主开车是多么凶猛呀,竟然把档位都能挂坏,用一个球要代替把柄,手感是否更好呢?

车窗裂了咋办?看这位车主,用半个网球完美融合有破裂的地方,开车在外,相信也能吸引不少路人的眼球吧

反射镜坏了也没干系,召唤骷髅手帮自己拿呗,不过大晚上可别开出来吓人哦

大面积被刮蹭掉了也能搞定,看,这位车主三下两下就把一幅栩栩如生的画把刮蹭的地方掩盖掉了,更重要的是回头率立马提升200%。

此时有些车主一定会说,自己不会画画咋办呢,没事,还有一招最省事的办法,看,一个小小贴纸就能搞定。

作为车主的你,如果你的爱车发生刮蹭后,又是怎么解决的呢,有没更好的办法?赶紧偷偷地告诉我们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6-12 15:50

完全可以称为艺术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