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变形金刚5即将上映,看看还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6-19 10:42

作为车迷,我们先对变形金刚5将出现的车型先睹为快!

阿斯顿马丁 DB11(新角色)

应该是新角色,还没有更多信息。2017款 DB11最大马力608匹,最大扭矩700牛顿·米。DB11也是DB系列量产车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车型,最高车速322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

福特 野马 (路障)

第五代福特野马,是美国改装商Saleen出品的Saleen S281,前后加装防撞梁,后扰流也改动过。

Saleen同时推出过几款限量版的野马,最高550匹马力,外观保留了电影中路障的车身涂装和外观警用配件。车身侧面代表警察的“Police”字样替换成代表车厂的“Saleen”字样使其可以合法上路行驶。

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

根据国外网友的爆料,这款科迈罗SS还是定制款,至少改过包围,后尾翼造型也战斗气息十足,看着像是Saleen的定制。这款科迈罗很可能以科迈罗TF5的命名出现。

兰博基尼 Centenario (热破)

热破也是新角色,它拥有着非常强大的能力,反应灵敏,最终成长为汽车人战士补天士,成为博派领袖。

Centenario是限量款超跑,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自然吸气式V型12缸体序列排布,最大动力770马力;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

奔驰 AMG GT R (漂移)

让AMG GT R当漂移再恰当不过,这台车是全新的圈速王,跑纽博格林北环的最新成绩为7分10秒09,超过此前其测试的原厂状态的保时捷918 Spyder(7分13秒)。同时,该车将于明年3月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西星4900 SF (袭击)

狂派中能量合体系列Combaticons 战车队的一员,在80年代的原创动画系列里,它和其他战车队成员可以组合成强大的混天豹(Bruticus)。

Western Star 4900作为戴姆勒旗下的五个卡车子品牌之一,拥有“北美最强壮的货车”的彪悍称号。

西星 5700 XE(擎天柱)

还是来自西星的加长牵引车,但从变形金刚4中的5700OP变成了5700 XE,XE是Extreme Efficiency的缩写,表示这款车是追求极致品质和效率,其实两者外观差异不大。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18 13:5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