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与途安300天风雨同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4-15 11:57

不知不觉安安提回家都将近一年了,今天觉得有必要写篇帖子好好纪念下,顺便给要入手途安的各位车友一点参考。
  当初决定买车时就和老婆商量好要买辆经济实用的车,最好载人拉货都可以。论坛逛过,4s店看过,几乎没什么犹豫就入手了途安。经典棕色,朴实、简练的外观,给人踏踏实实的感觉,很是大爱。
  
  内饰用料实在,做工真心不错,没有毛边,接缝很细致,一如德国人的严谨。布置中规中矩但透着精致。黑色内饰看着很大气,和棕外很配。方向盘较沉,手感很好。方向指向准确,车辆转弯稳定性也不错。
  空间确实没得说,载人拉货都很合适。前后排都很宽敞,感觉后排稍微瘦点的成人坐4个都不会太显挤的慌。
  尤其是这个后备箱,真心可以拉不少货。上个周末回了趟老家,买了很多东西回去。光是海鲜就买了两大箱,老家没有的特产两箱,青岛啤酒四箱,还有一大堆的其他东西塞了满满一后备箱,回家一卸货把家人吓坏了,三人愣是跑了四五趟才搬完哈哈!
  油耗一如既往的满意,毕竟排量才1.4,所以市区油耗也就八升左右,高速7升完全打住了。我要是80匀速巡航最低跑过百公里4.8升的好成绩,一般来说也就五毛多钱一公里,很满意了。操控方面一向是大众车的强项,没的说,我们岛城山路多,拐弯抹角的地方更多,安安都能轻松快速应对。在开安安的近一年时间里,它陪我走过许多的路,也因为它出色的性能我才能信心满满。
  我的车即将满一岁,到现在没任何故障,我对它也是倍加呵护。我相信你对车好,车就一定会对你好,所以希望在座的想买途安的兄弟姐妹也一定要好好对待你的安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5-04-23 21:26

果然是 大众神车的 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