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在中国烂大街的五款车,其中一款零差评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6-27 10:00

人都有“从众”的心理,特别是在买车这件事上,所以你会看到大街上某款车型扎堆出现,成为“烂大街”的车。当然了,街车之所以能成为街车,跟它自身的质量也是有关系的。

小编整理了在中国烂大街的五款车,其中一款零差评,深受国人爱戴。你猜猜都是哪几款车呢?可别说老款桑塔纳和捷达,毕竟它们都已经逐渐淡出市场了。

NO.1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在国内的保有量已经超过290万辆,无可争议的第一,绝对“烂大街”的神车。为什么朗逸能成功,主要得益于它的性价比和对国人需求的最大化满足,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低故障率,再加上良好的口碑和大众品牌的加持,想不火都难!

NO2. 别克凯越

别克凯越以270万辆的保有量成为国内第二大街车,可惜曾经生产凯越的韩国大宇集团被别克母公司通用收购了,这让凯越蒙上了一层韩系车的面纱。其实就事论事,凯越的各方面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算得上正常的低价好车。

NOP. 哈弗H6

哈弗H6迎合了国人钟情大尺寸SUV的特点,虽然车型的原创度并不高(山寨本田CRV),但整体视觉效果不错,大气硬朗。现在哈弗从H1到H9全面铺开,其中H6更是火遍中国的大街小巷,很多地方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

NO. 丰田卡罗拉

虽然日本人不受待见,但不能否认日本车的过人之处,卡罗拉全球销量3000万台,这个数字可谓是史诗般的了。对于这款全世界人民一致选择的紧凑型车,在中国自然也有相当大的保有量,国人在爱国和消费上也越来越趋于理智,懂得一分为二看待了。

NO.5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的江湖地位不是一般车能比的,虽然已经不是纯正的国产车,被通用收购以后,反哺通用,美国《时代周刊》评论说“五菱拯救了通用”。

作为一款长期霸占MPV销量月冠军的神车,同时做到了零差评,也只有五菱宏光有这个能力。能力不是靠情怀堆出来的,而是靠实力说话,看了下面的图你就知道——狭路相逢,宏光胜!

警察叔叔别拍照,你看这个可以私了吗?

劳斯莱斯你敢别我,我不心疼自己车轮,你心疼自己车漆吗?

玛莎弟弟,和我正面怼,你毕竟还年轻啊!

虎哥,你不牛逼吗?你不越野吗?你轱辘咋掉了?

劳斯莱斯唱道:就这样被你征服,阻断了所有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