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越野碰上它 JEEP奔驰路虎都得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7-24 18:06

乌尼莫克U5000全地形车是不少人心中的越野之王。但是,它有一个致命的缺点——贵啊!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个车碾压很多越野车,它就是——拖拉机!千万别笑!

——它不需要百八十万的价格,它能走进寻常百姓家,它能引领百姓发家致富、奔向小康。为拖拉机点赞,再刷一波666好吗?

拖拉机,越野中的战斗机。它的机头与车身依靠弹性元件连接,因此机头可以向前后左右摆动——这就是所谓的万向折腰结构,使得它能够应对各种险石路面。(耐操的很吆)

动力方面采用22匹单杠柴油机,四轮驱动,任何地方都能应付自如。超高的发动机进、排气口可以让该车能够通过顺利的通过深水。看看它涉水的能力,估计司机屁股已经坐在水里了,发动机还在咆哮着拖动着车身。虽然只有22匹,但它走得是低速大扭矩路线,越野神动力!(还改啥涉水器啊)

轮胎采用了专用越野花纹轮胎,具备超强的抓地力,可以在各种烂路牢牢地吃住地面。缺点就是在平路面舒适性相当差,不过这不是拿来享受的,所以舒适性不是关键。(爱折腾就开它呗)

这车的前轮、后轮都是突出于车体之外,离地距又够高,所以完全不惧怕托底。使得它有很牛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面对凸起的石头或者下陷的路面是完全没问题。

有拖拉机,还要啥越野车?嗯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7-24 18:1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7-25 08:33

越野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