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女人为什么一定要学车,说的太有道理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8-11 13:57

现在女孩子考驾照是越来越多了,在有些地方,考驾照的女性学员竟然比男的还多。

为什么小姐姐们都去考驾照?为什么女人会开车这么重要?

1、上班做一个美丽白骨精

为了上班的时候能够当一个妆容精致的白骨精,宁可赔上两个小时的睡觉时间,也希望自己美美哒。不过要是不会开车,这两个小时的睡觉时间算是打了水漂了。一挤公交地铁,不得全破功啊。

自己会开车,不用挤地铁公交;下雨天、刮风天,车里全都是晴天。衣不沾水鞋不湿,时时刻刻美美哒!

2、下班给自由插上翅膀

周末游玩,说走就走,周围景点玩腻后还可以去远点的地方来个自驾游。

逛街购物大血拼,想买就买随心购,再也不用死拖着老公shopping了,无论买多少开车都能载回家。

姐妹聚会随心约,说走就走,自己会开车,就是这么自由。

3、孩子成长更安心

有孩子后老公整天为自己的巅峰事业而在外拼杀,照顾孩子和家的任务基本落在女人的肩上。

不会开车时,六点半就把孩子叫醒,然后给孩子穿衣服、洗脸、吃饭,送幼儿园,然后自己在乘50分钟的公车去上班,如果遇到堵车或者天气不好的日子,简直是找罪受。

自己会开车,接送孩子上学更方便安全,节假日和周末还能带着孩子出去游玩。

当妈后的女人会开车是在享受另一种形式的自由,自己会开车就像给妈妈和孩子增添了一双会飞的翅膀。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0 15:4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