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9000万的布加迪GT是怎么加油的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9-14 10:41

这群人在干吗?给布加迪威龙加油,加油为什么不去加油站?因为开着开着没油了,根据美国环保局数据,布加迪威龙市区正常行驶百公里油耗约30升,油箱容积约100升,市区累计行驶300多公里、如果不加油就要趴窝,还是在市区哦,如果极速情况下约12分钟油箱见底,这车排量太大,8.0升W16还有四涡轮增压,名副其实的油老虎,开着开着没油,太尴尬了,车后面还有人看笑话!

碰不起,2013年7月莫斯科街头,阿斯顿马丁DB9追尾布加迪威龙,阿斯顿马丁DB9虽然是豪车,在威龙面前,DB9的售价还不如布加迪威龙的零头,都说老虎屁股摸不得,何况是龙,威龙!

玩不起,2009年美国车主豪斯(AndyHouse)自掏腰包又向朋友借贷100万美元买下布加迪威龙(160万美元),车祸前3周买的保险,2009年11月驾驶布加迪威龙开进了湖里,车严重泡水,他说是为了躲避一只飞鸟(塘鹅)要求保险公司赔偿220万美元,他万万没想到开进湖里的瞬间被人录了下来,面对铁证如山的视频,最终承认,结果诈骗罪名成立,面临监禁20年,君子爱财取之以道,玩不起!

病不起,太尴尬了,布加迪威龙当众抛锚,这辆布加迪威龙是敞篷版本,售价约150万美元,什么概念呢?路虎发现4国外51395美元,可以轻松买29辆,再好的车也有极限,再贵的车也有抛锚的时候,老虎不发威就只能当病猫了!

借不起,2014年西雅特当地媒体不断借来布加迪,在多个城市白天和晚上做娱乐节目测试,内容是:开豪车搭讪陌生女子和情侣路人,超过70%的陌生女子,经不起豪车诱惑就上车了,上车后被告知是媒体测试节目,然后女朋友回到自己身边了,少数情侣因经不起考验而分手,后来这辆布加迪威龙在2014年被人喷漆报复2次!车头太尴尬了,看来借车需谨慎啊!

拖不起,这么名贵的车,用普通卡车托运,车主也够大胆的,第三方责任险买了多少?万一有个磕磕绊绊何止回到解放前?托运伤不起!

减速带伤不起,和很多跑车一样,布加迪威龙底盘也够低,过减速带都不能直接开过去,路人回头纷纷拿出手机,纪录这尴尬的一幕!来我们村50米让你趴窝!

买不起,不管是铁匠还是木匠,有点手艺都要山寨一下,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布加迪威龙居然还有纸糊的,真是高手在民间!

修不起?修还是不修?2014年4月18号,布加迪以每小时65公里时速在奥地利高速坠落,底盘花了,后轴也断了,大灯也坏了,伤痕累累,这辆布加迪是2008年上户,行驶31924公里,当时的购买价格是180万美元(裸车价)保险公司联合布加迪销售商估算一下,维修费约80万美元,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修还是不修?不修太可惜,毕竟百万美元的车,如果修,修好也是事故车!何况修理费还那么贵!

丢不起,这布加迪威龙主车怎么了?这么名贵的超级跑车都没人要了?被人遗弃超过2年了!丢不起!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1 15:5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