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排量的大众Arteon,竟然在高速上飙到310km/h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9-18 09:04

大众Arteon自推出以来,便被人们喻为大众"最美车型"。它表现不仅是在颜值方面,还有它的可玩性也是非常高的。虽说国内还未正式引入,但在国外的改装案例早已是层出不穷。

之前我们曾跟大家分享过HGP-turbo操刀改装的大众Arteon,在经过更换更大的涡轮和涡轮叶片,以及更换尺寸更大的进气管道。同时,还对行车电脑ECU、变速箱、底盘和刹车都进行强化。经过一系列的升级之后,这辆Arteon已经从原先的280匹提高到了480匹。

那么这辆大众Arteon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呢?近日,HGP-turbo工作人员开着它,在德国不限速高速尽情极速行驶享受了一番。280的表底分分钟都给干爆了,最高竟然跑到了310km/h,在感叹大众Arteon暴力的同时,还真是佩服司机的胆量。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9/26 14:2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9-18 14:11

司机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