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范冰冰未婚夫座驾大盘点 闪瞎了我的钛合金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9-26 14:48

李晨自从参加跑男后更加大红大紫,而跟范冰冰的恋情也引起广泛关注。前段时间在女友范冰冰的生日宴会上求婚成功了,更是有外界传言花费200万打造求婚娃娃。其实私底下李晨是个爱车的人,他几乎半年就要换新车,速度比换手机还要快…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参考价:648.80-801.15万

此前李晨被媒体拍到的白色兰博基尼就是这一辆,这辆车起步售价达到648万,一眼看去,全新Aventador醒目抢眼、独树一帜。

车身比例鲜明有力、线条犀利明晰、外观精美无瑕,且处处细节流露出雄健强劲的力量之感。Aventador车身总长4.78米,含外后视镜在内的车身宽度达到2.26米,帅气的剪刀门则是整车最大的亮点。车尾部最大的亮点在于Y字型组合的后示宽灯,还有六边型的宽扁排气管,棱角相当分明,力量代表者大黑牛品味也是赞赞的。

阿斯顿·马丁

参考价:34万

阿斯顿马丁Cygnet是以丰田IQ为平台开发的一款高端微型车。外观上,整体延续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前脸风格,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Cygnet配备的是来自丰田的一款带有发动机Start-stop系统的1.3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5.1L,整辆车驾驶起来十分灵巧,没想到李晨也有如此萌萌哒的一面。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参考价:364.50-428.00万

小编发现李晨真是喜欢白色系车子啊,这辆整体温文尔雅又富有贵族气息的奢华超跑阿斯顿马丁Rapide S也是他的一大最爱。动力上,其搭载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8马力,相信这也是曾为专业车手的大黑牛选择的原因了。

奔驰G63 AMG

参考价:229.80-263.80万

这款车是基于最新的2013款改款奔驰G级打造的车型,大尺寸的前保险杠,全套车身动力学套件使车身整体极为动感霸气。动力方面,其搭载的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最大功率可达544马力,十分出色。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1 13:2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9-27 09:17

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