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开着途观去自驾游刚刚好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5-27 11:31

以前总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但是一直没车,这个愿望总是落空。终于下定决定买车了,准备入手一辆SUV,以后假期就可以和朋友一起自驾游了。
  选车的过程并不简单,品牌、性能和外形都要考虑到,能够选到让我心动的汽车真的挺难的,看来看去,貌似我对途观还是比较满意的。
  外形方面,途观不是那能够让人一见钟情的车型,但是流畅的线条是我非常喜欢的,看起来如行云流水一般,挺不错的。而且汽车比较耐看,看的时间长了,就觉得它的设计非常经典。汽车侧面流畅自然,简单的线条显示出高贵与时尚,大尺寸的轮胎比较醒目,时尚与越野气质融合,让我大爱不已。
  途观的安全性能是相当不错的,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全都有,还有同类汽车重比较少见的电子差速锁、电子手刹,全方位呵护车主安全的感觉,自驾游什么的完全小case啊~
  另外,动力性能上也不错,我选择的是2.0TSI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开起来的感觉真的杠杠滴。动力源源不断而来,特别带劲。趁着天气晴朗,自驾游走起吧,我要好好享受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5-08-05 16:06

多看看论坛上的贴子,也会少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