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30岁前买下其中一台,证明你混得不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11-07 08:36

如今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容易随波逐流,或者是惨杂着一些虚荣心,尤其是对年轻人而言。如果手握20万他一定会选择迈腾、凯美瑞或雅阁吗?或许会把BBA的入门版车型看一遍,甚至有些膨胀的考虑贷款买台豪华品牌B级车,最不济也得买台凯迪拉克ATS-L才行。

不过买了以后爽一时,等到还贷的时候压力可就让人后悔,所以咱们既不随波逐流也不盲目虚荣,假如你有20万预算,不一定非要买迈腾。

今天咱们推荐的这三款车保证让你有面有身份,30岁之前能买下其中任何一款都能证明你成功。如果你在意品牌,那么我们可以保证每一款都不比大众差,还不赶紧来瞧一瞧?

日产新一代天籁

说就要说新车,更能体现出它的优势。目前该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也即将和大家见面,目前来看它维持现款车型售价的可能性很大,依旧是20万区间可以买到的标准B级车。此次新一代天籁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出现在大家面前,曾经老天籁的中庸稳重全部消失,而且匹配全新的动力总成,配置上也略有增加。

据悉新车长度达到了4.9米,轴距也有明显提升,比起凯美瑞丝毫不弱,这个时候再看它运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我相信年轻消费者绝对很满意。如果说之前30岁之前选择天籁是因为自己性格沉稳,那么现在绝对是心态未老。

舒适+性能=天籁

老款天籁给人的印象是稳重,那么来到内部之后可就变成了舒适,被称为移动沙发的它在舒适性的表现极为出色,而新一代天籁自然不会放弃这个优良的传统,并且新车将性能再次提升。高配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拥有6.4秒的破百成绩,比起同级别的迈腾要优秀太多,简直达到了一些性能车型的要求,这6秒的加速和出色的舒适性综合在一起,你说这车得值多少钱?

当然消费者肯定希望价格越低越好,但旁人如果看到你的新车,绝对会竖起大拇指,不仅有品味而且实力很出色。

别克君威

同样,别克君威虽然不是刚推出的全新车型,但是它的换代时间也不算久,新车现在也有很不错的性价比,毕竟美系车上市后的表现大家都懂的。其实别克近年来的销量有所下滑,尤其是在高端车型上的表现,但君威的全新换代无疑让它注入新的活力,但奈何现在自主品牌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所以选择它的人就少了许多。

不过别克在国内经营这么多年,它的品牌与口碑还是有目共睹。新车设计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对于家用来说也非常合适,毕竟是标准的B级车,无论颜值尺寸都名列前茅。而且别克作为美系品牌,即便是普通的合资车型也带有浓浓的美系豪华风。

时尚+性能让君威实力倍增

内饰方面君威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毕竟是美系品牌,外观都带有美系豪华风格,内饰更是丝毫不差,在同级别也算是质感最出色的一款B级车,而配置上新车更是一应俱全,无论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保证让你优于同级。

不过选择君威一定是2.0T车型最有性价比,这款发动机的参数与凯迪拉克一致,261马力的表现匹配9AT变速箱也让它拥有不比天籁差的加速体验,绝对又是一款扮猪吃老虎的车型,一般的BBA都只能看着它的尾灯叹气。

第八代凯美瑞,可靠耐用的经典之作

作为开不坏的代表,凯美瑞现如今无论是在年轻人心目中还是老一辈心目中都有着极佳的口碑,而作为第八代车型,它也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更显时尚与运动。全新的TNGA架构让它乘坐体验和驾驶操控都有明显提升,史无前例的综合水准保证比选择迈腾强很多。

另外新车也凭借出色的内饰设计获得了2018沃德十佳内饰,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过凯美瑞全系依旧坚持自吸动力,2.0L和2.5L匹配6AT和8AT变速箱倒也有不错表现,另外凯美瑞的混动版车型才是最值得选择的车型,虽然属于高配但它更符合时下要求,且性能也更出色。

总结:这三款车型可谓是如今合资品牌B级车最佳之选,比起迈腾的回头率和性价比也都更高,我相信无论任何一个城市,30岁之前能够凭借自己努力买上其中一台,绝对是标准的成功人士,比起同龄人已经是混得很不错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11-07 14:12

亚洲龙非常霸气的名字,也长了一张霸道总裁的脸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11-07 14:12

亚洲龙这名够中国化,名好,样子好,坐等上市看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