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好像是个老问题了:ABS报警 发动机报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06 15:15

10年的车 CVT ,昨天红绿灯起步,突然ABS黄灯大亮。靠边熄火  重启!问题依旧,可恶的是发动机黄灯也亮了!  


去4S检测  右后轮ABS传感器问题,好吧 换! 175材料 工时费100左右! 结果没货!我擦,这个开起来说是没问题 心里不踏实啊,而且绝对有影响  转速升的快 速度上不来!


    网上学习了一下  好像不少同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说是ABS传感器拿下了清洁一下,好吧,电话4s  居然不肯!要收90块! 哎  突然觉得好现实! 算了,直接找了某宝鸡吧家的,有货!OK 订货 今天到了之后  换了另个4S   换好之后  OK
ABS故障立即没了!  


但是   但是  问题来了!  发动机黄灯始终消除不掉  检测也没故障! 断电也没用! 求教高人 如何解决!谢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5-05-14 00:23

我的也是全部灯亮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