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个性外观 Jeep指南者夜鹰版怎么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6 08:44

可以说这几年,紧凑型SUV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而合资车型的可靠性相对出色,所以在买车时,一定会是许多家庭的首选,最近有朋友问咖哥,让给推荐一款20万以内带越野风格的SUV。

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在刚刚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Jeep指南者夜鹰版,其售价为17.58万元,夜鹰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采用了更加个性的车身颜色,同时多处部件及车身标识等位置采用了黑色涂装,看起来更为前卫,那么这款车究竟值不值得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一聊。

外观及内饰亮点

夜鹰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配色和车身组件,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审美,正如"夜鹰版"的名字,新车只是针对车身外观进行了黑色处理,Jeep标识和经典的7孔格栅的镀铬装饰均更换为黑色,车窗轮廓饰条也进行了同样的处理。

轮圈依旧是普通版本的五辐样式,但也更改为黑色的涂装。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415/1819/1635mm,轴距为2636mm。

在车身尾部,除了原有的镀铬饰条黑化之外,车身名称也都是黑色的字体,在尾门的右下角,这款特别版车型还增加了"NIGHT EAGLE"的黑色专属LOGO。

尾部线条简洁流畅,排气采用单边双出的布局,排气尾口经过镀铬处理显得十分动感。

内饰上Jeep指南者夜鹰版没有做太大调整,基本维持现款设计,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各控制面板大量使用圆润边角的设计,并大量使用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很有质感。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持手感细腻,右侧按键为定速巡航按钮。仪表盘依为双炮筒机械仪表和液晶屏组合的形式,中间的彩色液晶屏显示油量、油耗、水温、续航里程等常规信息。

中控大屏采用8.4英寸全液晶触控显示,搭载了最新的Uconnect系统,并支持CarPlay与CarLife手机互联,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两侧乘客可根据自己的感受调节不同的温度,风量自动调整。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填充物厚实且柔软适中,身体能够得到不错的支撑,包裹性也还不错,不过遗憾的是主副驾驶座不支持电动调节功能。

后排座椅更大倾斜度的座椅靠背以及较长的坐垫设计,为后排成员提供相当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并且带有独立出风口。

由于指南者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底盘会预留了传动轴的空间,所以后排地板还是有一定的隆起,对于后排中间乘客舒适度会有一定影响。而后备厢的储物能力一般,轮拱侵占到了车厢内部,导致后备厢的最小宽度有些窄。

动力及驾驶操控表现如何?

动力方面,Jeep指南者夜鹰版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最大扭矩为27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由于夜鹰版车型只是在外观上有所变化,动力系统还是和其余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所以在驾驶感受上咖哥回顾下以前1.3T车型的表现,

这台1.3T发动机拥有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其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大家要知道,原来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仅为121kW,最大扭矩为250N·m,所以换装新的1.3T发动机后,虽然排量变小了,但是动力参数却是更好了。

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实际的驾驶上能够感受到低扭动力的响应速度明显提升,在低惯量涡轮的辅助下,动力释放也要更加线性,总体来说,1.3T动力推动这台指南者完全够用,变速箱平顺性值得肯定,但是在急加速时,变速箱在应对需要连续降挡的情况时会稍有迟疑。此外,底盘悬架调教还是有些偏硬,虽然支撑性很好,但通过减速带时的车内振动还是很明显。

现在最后

从Jeep指南者的各种特性来看,无论是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还是行驶质感以及更经济的调校等等来说,都属于一款适合家用且带一定越野能力的紧凑型SUV,而夜鹰版车型的上市,咖哥觉得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买车时个性化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特点,相比小众车型而言,买一辆特别版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毕竟在价格和配置不变的情况下,它有着更加酷炫的外观造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26 10:2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26 10:24

指南者还是可以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26 11:12

霸气,很有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