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战斗气息浓重 2020款思域Type R Sport Lin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03 10:06

要说起本田思域,那在我国犹如‘神”-般的存在啊,当然这不仅仅是因为曾经思域群流出的无脑对话,更是因为本田,思域确实可以堪称“买发动机送车”。而本田思域车系中真正的战斗车型TypeR-直未正式进入我国市场,大家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方式进行购买,我记着前一阵好似看见过一哥们儿买了一辆,还发了其在某港提车的视频?是不是够馋人的?还有更馋人的呢,近日,有外媒消息称,本田发布了2020款本田思域TypeRSportLine。

在外观方面,欧规车型的前脸造型更加圆润,但其激进的包围设计依然能看出其拥有极强的战斗欲。新车采用了19英寸轮毂,前分离器,侧裙板和后扩散器也都采用了黑色装饰。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依然提供包裹性非常好的运动座椅,其可为前排人员提供非常好的身体支撑性,但另一方面也会在舒适度层面有所折扣,但本田思域TypeRSportLine的目标客户并不会在乎这点。

八十多万的价格侧面表现了红头思域的霸气!你对这车有什么看法呢?又有什么期望呢?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1 17:1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03 10:39

真想开开这款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