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GLE167改原厂抬头显示分享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7 15:14

 

让我们,来了解抬头显示有什么好处呢?
汽车抬头显示器就是把时速、导航等重要的行车信息,投影到驾驶员前面风挡玻璃上,让驾驶员尽量做到不低头、不转头就能看到时速、导航等重要驾驶信息。
汽车上引入HUD抬头显示器其主要目当然不只是为了显摆炫酷,更重要是保证司机安全稳定驾驶。使驾驶员不用低头就可以看到相关信息,将更多精力放到观察路面情况上,与此同时其也可以减驾驶员观察处道路情况与距离查看导航、车辆信息视线频繁转换引发的视觉疲劳。
而对于那些经常使用手机导航软件的车主来说,一款功能齐全品质可靠的抬头显示器,可以更为直观的显示导航信息, 从而提高的行车安全性

优点

1、驾驶员不必低头,就可以看到信息,从而避免分散对前方道路注意力。

2、驾驶员不必在观察道路仪表之间调节眼睛,可避免眼睛疲劳。

改抬头显示需要更换前挡风,仪表盘上的饰板,加装平视仪

前挡风,饰板,平视仪



拆下原厂的前挡风,更换新的前挡风

拆下方向盘和仪表盘

装饰板和平视仪


安装完可直接在仪表盘上选择

效果图,手机拍出来的可能有点不清楚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07 17:0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8 09:07

额 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