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颜值超高的三款小型SUV 好开又省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8 08:38

在当下竞争异常激烈的汽车市场,很多品牌通过不断更新自家旗下的产品,或缩短换代周期,以巩固和补充各个细分市场。对于消费者而言,车型的不断更新换代给我们带来的是更多的选择空间,但同时也在选择上带来很多难题。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小型SUV,供大家参考!

丰田奕泽

指导价:13.68-16.58万

丰田奕泽是TNGA架构模块下第一款SUV车型,在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加持下,奕泽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算得上是目前丰田家族里最时尚的车型了,外观设计非常的大胆,具有未来感,辨识度极高。

虽然没有外观来的大胆前卫,但奕泽内饰设计依然足够出彩,中控的层次感十足,特别是在用料方面做得十分到位。大面积采用的是软质和皮质的用料,还有钢琴烤漆的材质,在用料方面做得比较出色。

奕泽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模拟10档)变速箱,最大马力171匹(126kW),峰值扭矩203N·m。除了数据强大之外,奕泽的这款发动机燃烧效率也比较高,达到了41%,简单来说就是比较省油。

本田XR-V

指导价:11.39-17.59万

在外观设计方面,本田XR-V基本上保留了旧款车型的的大部分设计,只不过在前脸位置有所调整,前包围处的哑光银色镀铬饰条更加粗壮,使得整体看上去干练有型 ,同时又不缺乏运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XR-V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多种内饰配色的运用让车内氛围变得更为活泼,整体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更为方便。该车全系标配了8英寸触摸中控屏幕,可实现导航及互联系统;高配车型则搭载自动空调,按键为触摸方式,不过仅驾驶员一侧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还是有进步余地的。

在动力系统上,XR-V换装了思域同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N·m,在1700至5500rpm区间,可持续输出峰值扭矩。所以,动力强劲是这款发动机的特性。传动系统上,XR-V依然搭载的是CVT变速箱,1.5T和CVT的组合,和思域如出一辙。

大众途铠

指导价:12.70-15.99万

途铠前脸下半部分采用双色设计,银色装饰件造型与“玉如意”相似,并加入了蜂窝网状格栅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营造出贯穿式的即视感,中间的大众车标还加入了黑色烤漆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纤细,内部结构十分简洁,并配有LED日间行车。

内饰设计依旧是传统的“大众式”内饰风格,虽然定位是入门级紧凑型SUV,这次大众还是给途铠配上了6.5尺寸多媒体中控屏幕,更良心的是提供了原厂MirrorLink、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映射功能,这方面是今天对比车型中做得比较好的。

动力方面,途铠共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组合,最大马力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1.5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N·m,匹配的变速箱分别是7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08 08:4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8 09:05

我选奕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8 10:13

丰田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