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平民埃尔法 吉利嘉际头等舱你感兴趣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5 10:10

丰田埃尔法在国内MPV市场的地位十分高大尚,加价30万是常规操作,而对于雷克萨斯LM等高端“埃尔法”,加价更是高达80万,其溢价能力可谓无人能敌。不过,近期吉利发布了一款嘉际头等舱改装版,其车内采用了四座布局,从外到内全部进行了“豪华”升级,网友们也称其为平民版埃尔法。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嘉际头等舱在原车的基础上增加了暗夜黑与银色的双色车身、更加夸张的前后包围以及密条幅的轮圈等,整体外观更显大气。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还真有一股埃尔法和奔驰V迈巴赫的既视感。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车把手还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

新车内饰也同样充满惊喜,不管是在做工还是用料方面,看上去都非常的扎实,内饰颜色采用了珍珠白+深海蓝双拼色,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菱形缝线的处理,以及车顶的星空顶装饰,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奢华的内饰氛围。

另外,作为一台MPV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2+2的四座布局,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式真皮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配有电动脚踏板等,与15色星空氛围灯和车窗帘搭配在一起,豪华感堪比丰田埃尔法。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第一排也换装了航空座椅,这在改装车当中很少见。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吉利嘉际白金款,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问题来了,如果吉利嘉际头等舱对外售卖,你会购买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6 10:19

吉利嘉际白金款外观有种劳斯莱斯的味道,内部的航空座椅一看就非常舒适,坐上去就不想下来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6 10:22

有点埃尔法的味道了啊,不得不说还挺高大上的,尤其是这个双色喷漆很有感觉,内饰也采用了游艇蓝双色设计,质感更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6 10:38

感觉这个内饰的设计要比外观好,看上去更高大上,这种皮革材料的运用有效的提升了档次感,还有这种双色设计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14 10:36

外观我喜欢前后车灯,非常的有辨识度,整体的外观设计车灯部分是亮点,非常的显眼,与整车结合起来非常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