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买车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带上这些东西 真的太好用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6 10:35

选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不是已经成为了有车一族,要么就是在成为有车一族的路上,但是很多车主其实对汽车上的很多功能并不是特别了解。今天,我就和大家来聊聊关于汽车山那些让你能变舒适的功能。

1.车载无线充电

这一功能现在很多车型都已经配备了,有了无线充电功能,汽车充电变得更加简单,而且充电再也没有那么多的数据线显得杂乱,手机随手可充,十分方便。

2.电动尾门

电动尾门现在已经很多车上都有了,特别是在SUV车型上,不仅提升逼格,更重要的是实用啊,关后备箱门再也不用使劲儿,也不用弄脏手了,总之,对于SUV车主,买车的时候最好带上这一项功能。

3.自动泊车功能

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真的是新手福音,自动识别车位,直接变身老司机,三下五除二停车入库;而遥控泊车,在狭窄的地方可以发挥最大功效,先下车,再泊车,满满科技感。

以上功能,都是十分的香,大家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好选有带这三项功能的车型,日常使用真的很方便。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6 10: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9 10:40

电动尾门就不说了,无线充电和自动泊车的来搞笑的吗,无线充电冲的慢不说,还会导致手机严重发热,最鸡肋的功能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9 10:51

电动尾门这个功能挺好用的,自动泊车这个不是很实用,感觉比较鸡肋吧,还有那个无线充电也是一样的,用过一次就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