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保时捷为车主提供定制壁纸 不是车主?也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06 09:48

相信大部分喜欢汽车的人或多或少会拿心仪的车型图片当做电脑或手机壁纸使用,比如我现在的电脑壁纸就是保时捷911。近日,Porsche Digital推出了一项名为VIN Art Configurator的新功能,能够自动生成高质量的海报,可以当做壁纸使用,而且该功能并不是保时捷车主独享。

如何使用呢?通过VIN Art Configurator网站,保时捷车主输入车辆识别号就可以查看专属自己车型的精致海报,而这些海报的分辨率相当高,不仅可以用作电脑或手机的壁纸,还可以打印出来挂在墙上,丰富客厅的同时,还向像客人介绍自己的保时捷。同时对于非保时捷车主,保时捷还提供了汽车配置器,使用后可以同样生成代码,使用此代码就能够享受与保时捷车主同等的特定设计。此外,如果已经订购了保时捷,那可以向经销商索取该车的保时捷代码,在车辆交付前就可以通过VIN Art Configurator直接制作即将到来的新车海报。据悉,目前该功能仅支持2016年以后的所有保时捷车型。

保时捷官方还将提供实体海报,由轻巧、耐刮擦且防水的优质薄铝板制成,完全可以放置在户外使用。不过目前保时捷没有透露相关价格,根据保时捷配件一贯的价格推测,这款实体海报可能价格不菲。PS:目前Porsche Digital VIN Art Configurator功能仅限海外市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06 10:1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6 10:32

电脑壁纸不是从来都是免费的吗,现在真是什么东西都能定制,也让厂家找到了赚钱的新路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6 11:27

额额额,这壁纸是用来激励人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