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想买车的再等等 这些新车即将接踵而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22 10:37

新的一期云车展由来了,虽然原定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由于疫情原因被推迟,并且时间暂定,不过大家也不要失望。本期的申报图中又有很多新面孔,它们也将于最近上市,想买车的一定不要着急!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首先是思域混动,不久前海外版发布了两厢版的思域混动,这也让不少车迷期待,现在它也来了。申报图中的思域混动基于三厢版打造,更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外观方面和三厢版基本无区别,除了取消了排气管外就是尾部的混动车标了。动力搭载i-MM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燃油经济性相信将有更好的表现。

最近几年国产品牌纷纷进军高端SUV市场,老牌车企荣威自然也不甘示弱,申报了他们的全新旗舰SUV RX9。这款车型定位比RX8更高端,设计语言也是十分的激进动感。X9采用承载式车身,定位7座中大型SUV,车长接近5米,轴距超过了2.9米,空间表现绝对值得期待。荣威RX9搭载一台与荣威iMAX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N·m,预计匹配一台8AT变速箱,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可选。

接下来聊聊福特,福特全新探险者于2019年国产,可惜国产后的销量并不理想,或许定价过高,也可能内饰的确问题百出,现在福特要把探险者进行只针对中国市场的改款了。新款探险者中网造型更圆润,上方还增加了一条横向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下包围也改成了L型镀铬设计。车尾也采用了更大气流行的贯穿尾灯,外观的变换可谓很明显。你以为这就完了?新款探险者将不再使用目前的竖向12.8英寸大屏内饰,而是会采用与EVOS、新蒙迪欧类似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27英寸超宽中控屏的设计,整体更有科技感和一体感。动力方面保持不变,依旧是2.3T+10AT的组合。

最后说说一款来自领克的小型SUV,领克06。这台车在领克品牌里存在感实在不高,去年也仅仅卖出去不到5万辆新车。我相信绝大部分原因是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而新的申报图中,领克06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并且马力比老款要更高。相信凭借着个性的外形和全新4缸发动机,新的领克06竞争力将更上一层楼。

好了,上述车型可谓是轿车/SUV以及不同国别的应有尽有,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分享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22 17: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2 18:35

没有看上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4 09:11

荣威这车,前脸这是怎么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4 10:12

感觉比较一般,还是思域和探险者不错,荣威这个新旗舰,这个前脸我真的不行,我不能接受,太狰狞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4 10:21

我还是更期待思域混动版和福特全新探险者这两款车,思域这车目前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探险者这车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4 10:26

都比较一般,唯一觉得还行的就是福特探险者了,外观什么的挺好的,内饰也比老款有进步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5 09:32

新车好多啊,看来大家又能有新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