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产库利南外观换新 配劳斯莱斯同款“金腰线”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6-24 10:40

要说自主品牌一哥是谁,红旗肯定当仁不让,而且不得不说现在的红旗的新车至少在气场上,是完全不输任何品牌的,即使像是刚刚亮相的全新一代红旗H5,宛如一台小号H9。而今天我们要聊的是红旗的SUV,红旗LS7有着国产库利南的称号。如今,这款车又推出了一款双色车身配金腰线的特殊版本,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该车采用了红旗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为直瀑式格栅,看上去威严感十足,同时配装分体式大灯组,其车标虽然为红旗最新的“红旗标”,但是车辆轮毂和方向盘中间,均为红旗最尊贵的L系列才使用的“葵花LOGO”,其身份地位自然不言而喻。

内部设计更是极尽奢华,门板、中控、换挡杆区域、手套箱等区域均大面积使用了红木装饰,而金色装饰件和石英钟表的应用,则进一步烘托了这种豪华氛围。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设计显得有点过于用力,油腻感满满,但这车毕竟不是为年轻人打造,相信20多岁的小年轻,没人会开一辆这车去浪吧~

红旗现在的路线可以说已经满满摸索出来了,不过屏幕前的你,未来真的会考虑一台红旗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6-24 11: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7 09:18

真难看啊这是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7 10:24

好家伙,这是真能整活儿...行吧,折腾一下也不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