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一汽-大众新款CC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7 10:10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汽-搭载新款CC的谍照。从设计上来说,新车的造型还是以现款设计风格为主,车头依旧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根据规划,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并在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

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新款CC的外形设计还是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展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和年轻化属性。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也同样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贯穿的腰线让整个车身看起来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也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依旧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8:1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27 17:43

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