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还想着买BBA?看完这三款车你就会改变想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19 10:07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追求的物质也更高级了,加之如今的汽车市场车型非常丰富,叫人眼花缭乱。同时,现如今很多消费者都十分个性化,不想随波逐流选择BBA,那么在30万元左右当中,是否还存在着比BBA性价比更高的车呢?当然有,您看下面三款如何。

一、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5的出现,我想没人会质疑吧,而且这款车全落地也就30万。并且,在BBA都在向舒适方面妥协时,凯迪拉克坚守着自己信念,凭借着超高颜值、运动基因迅速登上了“热搜”榜单。

新车外观整体借鉴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且大量保留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供消费者选择,而两种版本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前脸格栅造型,其中风尚版采用凉面点阵式设计,运动版则采用黑色网状设计。

车身侧面是凯迪拉克CT5最为优美的角度,长车头、短车尾,再加上有些溜背式的车顶,无疑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具有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且依旧采用后轮驱动,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为240km/h。

二、亚洲龙

亚洲龙!光听名字就很霸气,这是丰田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从大街上可见度便可知道销量不一般。此外,亚洲龙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与凯美瑞、雷克萨斯ES一致!想想,跟雷克萨斯ES一致,售价更是亲民百倍。

从外观来看,新车定位为中型车,再搭配前长后短的设计,使得视觉冲击力较强。前脸极具张扬与个性,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占据车头一半之多,大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亚洲龙提供2.5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它们的热效率分别达到了40%和41%,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变速箱方面,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经济、普通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混动车型则匹配的是专属的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4.3L/100km。

这款车性价比是最高的,虽然为丰田,但稍微了解点儿车的人都知道,这是款小ES啊。并且外观非常激进,符合年轻消费者眼光,内饰则十分沉稳。是款全能车辆。

三、别克君越

别克君越我想大家对它再熟悉不过了,作为美系中级车的代表,它不仅有着辉煌的历史,同时还凭借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大气的造型设计,逐渐成为了宜商宜家的不二之选。

而如果说30万元左右的选择,我想向大家推荐君越的Avenir版本,锁子甲点阵式格栅配以硕大的别克品牌LOGO彰显尊贵气息,并且内饰采用了更加软性的皮质包裹以及立体木纹菱格饰板等,使得车内整体高级感十足。

动力方面,君越Avenir搭载了别克第八代2.0T 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HYDRA-MATIC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发动机还配备了智能变缸技术,可支持三种模式,分别为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22 08: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9 10:27

都是高颜值车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9 10:31

都是高颜值车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9 10:46

君越的隔音水平和动力一点都不比bba差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0 09:58

不知道为啥就是不喜欢凯迪拉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3 18:19

都是高颜值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