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越野迷们 你们又有新的“大玩具”了 快来看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6 09:49

来自冰岛的改装公司Arctic Trucks相比大家非常熟悉,该公司专门打造北极、南极等极端条件下使用车辆的极地越野车公司,最近他们又基于五十铃D-Max车型打造出了越野版皮卡AT35。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总的来看,这款AT35造型十分凶悍,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Arctic Trucks还表示,他们对这款车进行了底盘加固,并且还使用了Bilstein Performance悬架,搭配17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以及35英寸全地形轮胎,令自身拥有更强的越野表现。车身侧面,突出的轮拱以及Arctic Trucks专属的侧踏板,方便我们日常上下车。在尾部,这款车还采用了巨大的挡泥板。

至于内饰部分,改装厂还没有给我们透露信息,但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预计增加了带有Arctic Trucks品牌标识的头枕,迎宾踏板以及脚垫等。此外该车也配备了搭载9.0英寸屏幕的娱乐系统,配备带低音炮的八扬声器音响,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连接、HDMI端口等功能。辅助驾驶方面,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技术一应俱全。

动力上,这款皮卡在市场上将仅提供一款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1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安排,这款车将于2022年2月14日开始销售。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6 11:03

五十铃这车越野的话是挺强的,再加上这是改装厂定制出来的,那越野能力不用说啊,肯定是非常不错了,越野迷们喜欢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6 13:02

感觉变化不是很大,比较明显的还是底盘高度被升高了不少,另外换了一套全地形轮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7 10:34

整体的造型上变化不是很大,但是搭载了35英寸的全地形轮胎,使离地间隙明显提高,觉得越野性能提升应该非常的明显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7 11:29

别说,瞧着还是挺凶狠的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