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庆节打算自驾游的 这些东西你都要准备好!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2 10:26

马上就要十一小长假了,相信很多车主都已经准备好了自驾游的打算,让自己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心情舒畅一下,欣赏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体会无拘无束的自由感觉。但是,在出发前,我们要先准备充足,提前规划好路线,熟悉下地形,查看攻略等等前期的各种准备。我们还要准备好旅行中可能用到的各种生活用品和工具等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更好地享受旅途中的快乐时光。

另外,如果要去的地区位于华北地区或东北地区。就要注意防寒,涉及到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要考虑到。还有,车辆的随车用品也要准备好,如:随车工具包括拖车绳、电瓶连接线、快速补胎包及工具、电泵加气工具、机油一桶、发动机皮带一根、防冻液等。生活用品:睡袋、帐篷、防潮垫、餐具、折叠餐桌、打火机、热水壶,户外鞋、防寒服。医药方面,要携带常用感冒药、消炎药、创可贴,碘酒,红景天,棉签。另外还有最基本的要有一箱饮用水、一堆零食、干粮、压缩饼干等等。

最后,祝愿各位都有一个美好的假期,提前祝各位旅途愉快。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2 11:2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2 14:52

疫情这么严重,别到处乱跑了,老实在家待着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3 10:10

好家伙,装备真不少!不过,疫情现在有反复,还是尽量别出门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3 10:16

马上就要国庆假期了,还是挺期待的,出去玩的人应该很多吧,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和防护,毕竟现在疫情不断,还是要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