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体验印度式豪华 塔塔Safari推出黄金版车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4 10:30

提到印度塔塔TATA汽车,人们印象最深的可能是其在2008年收购了捷豹路虎品牌,并借助捷豹路虎平台开发属于自己的高端车型,定位为中型SUV的Safari便是其中之一。日前,塔塔TATA又推出了基于Safari打造的黄金版车型,车身所有的镀铬饰条均被更换成镀金饰条,包括中网、前大灯下沿、门把手、行李架、车标等处均加入了金色装饰,看起来相当奢华。

内饰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的金色装饰,并且配备了贯穿风格的金色饰条,再配合同级别独有的大理石纹路饰板,豪华气息扑面而来。虽然在用料上十分讲究,不过这款车在一些细节处理上还是欠缺火候,比如内饰整体的布局和配色略显乏味,另外仪表台以及中控台的做工也不够精细,并且这款车受到价格因素的影响依旧采用手动挡配置,这些明显拉低了整车的档次感。

而在配置层面,这款车还是具备不错的性价比,第二排座椅提供了独立扶手和三挡通风功能,第三排C柱内侧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和风量调节开关,并且配备了自动空调以及空气净化功能,舒适性配置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动力方面,这款黄金版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70马力,且不提供四驱系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4 10:3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4 10:51

哈哈哈,印度式豪华可赢了,主要是装潢风格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4 11:19

是得推点儿这种土豪金,还甭说,肯定会受土豪们的欢迎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6 10:53

印度式的豪华还真想体验一下呢哈哈,这车感觉还不错啊,而且大量的镶金,看上去也挺豪华的,不错不错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