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卡罗拉低速变速箱顿挫异响简直不能接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5 12:28

新车买了之后第一次保养跟4S店反映过情况,当时给的回答是正常现象,因为涡轮增压做功和车子适应驾驶习惯的的缘故。现在行驶了17000公里发现车速在10-30时松油门在踩油门时变速箱依旧有哒哒哒的声音,像是金属撞击的声音,去4S店师傅说正常,但是试驾师傅说没感受得到,现在行驶了17000公里了顿挫异响更严重了,松油门加油门都会响两三声,甚至溜行过减速带时都会响,严重影响了驾驶体验,车质网上19款到21款卡罗拉的投诉都集中在变速箱上,难道厂家就这么不重视口碑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5 13:59

变速箱有异响能极大地影响驾驶感受,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车带病上路,一旦车辆出现故障,随时都有可能有生命安全,还是要引起重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2 15:43

低速行驶收油再给油时咔咔的响,是变速箱和半轴的问题,我也去过4s店,告诉我正常真是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