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2-16 13:46

日前,BMW正式发布了2016款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可以看到新车辨识度很高,采用了新款前脸,优化的进气隔栅更加时尚,同时配备改进的前扰流板,蓝色刹车卡钳,以及全新的引擎盖。其它方面的变化比较有限,不过B柱上B6的新徽章以及带有远光辅助的LED可自适应头灯,都会作为标配出现。


BMW正式发布了2016款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

采用了新款前脸,优化的进气隔栅更加时尚

原厂的4.4升V8引擎,最大功率被提升至了600马力


  挂上ALPINA的名牌,最大的改进部分当然还是动力,原厂的4.4升V8引擎,最大功率被提升至了600马力,峰值扭矩799牛米,分别比2015款车型提升了60马力和67牛米。同时搭配经过ALPINA调校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使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6秒,极速可以达到321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