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郑爽宋丹丹“在一起”MINI与路虎揽胜的结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0-11 14:09

郑爽宋丹丹同框,貌似是合作了一部戏。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啦,以避宣传之嫌!

不过二位的座驾嘛小编是不会放过滴,拿出来给大家扒一扒。郑爽虽不说一线,但也算当红,别管是靠绯闻还是靠飙戏,这么多年人生也是全靠演技的。不过郑爽的少女心在她的座驾上就能看出来。

全新MINI COOPER一看就知道是改装过的啦,少女心极为爆棚!爽姐在心里还是隐藏着无数的天真和无邪的。

至于丹姐的座驾嘛,那就霸气啦!路虎揽胜,懂车人都知道揽胜在路虎中的品质,也知道什么样的人会选这款路虎。人生赢家啊!多少人的梦想座驾。不过你知道丹姐的第一辆小滴滴是啥车吗?

没错“北京01E3211”这辆车比小编的年纪都长,更不要问小编知道是啥牌子不?貌似是传说中的“三大破”之一,不过当你知道那是80年代的丹姐你就知道丹姐有多豪啦!

在买路虎揽胜之前,丹姐还曾拥有过一两敞篷的宝马小跑,个性张扬魅力十足。和那时的丹姐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很配的。看来丹姐绝对是个会选择搭配汽车的好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