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50万元的豪车,才开5月,就自燃了,元凶竟是臭豆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7-10 11:53

一辆行驶中的宝马车突然着火。事故发生后,车上司乘人员迅速撤离并拨打报警电话。警方和消防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

火被扑灭以后留下一堆残骸。面对被大火吞噬的宝马车,车主也无可奈何,只好在一边默默地拍照...

车主司先生说,当日从郑州驾车到洛宁办事,开车的是朋友苏先生。司先生坐在车子后排座,车子行驶到事发地时突然前引擎盖冒烟,他们打开车门时,从引擎盖缝隙里已经冒出明火,车上5人迅速撤离。“着火的是宝马5系,价值五六十万元,车子是今年1月份刚刚买的,才行驶了一万多公里。”司先生说。

 最近,一辆行驶在京港澳高速岳阳段的大客车行李舱突然冒出浓烟,惹事的火源竟然是一位乘客从长沙旅游归来携带的臭豆腐!还好火势被及时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分析,因为客车行李舱完全封闭,内部温度很高,产生可燃了气体,最终引发了臭豆腐的自燃,臭豆腐:怪我咯!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22 15:0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