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比亚迪秦Pro座椅底部生锈头枕破损 转向异响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12-07 10:29

我的是第一批出场的车,感觉和瑕疵品没啥区别,花了钱买了个瑕疵品心理很难受呀,因为套座椅套才发现上述问题,主驾驶座椅底部生锈严重,头枕腐蚀厉害,上述两个问题以及从锈蚀程度来看都是出厂之前应该就有的问题,不知道这种车怎么会出厂的。音响买车第一天开音乐听歌就有杂音到现在一直存在(9月25日购车)据今天行驶4285公里、安全带回收无力或者揭开安全带后不能恢复到原位,因为没有恢复原位被车门卡到一次,车漆被安全带卡扣弄掉,都是出厂质量问题,到现在没法解决。因为第一次买车没有验车经验,所以买到了这有瑕疵的车,其次左后次翼子板卡扣也是破损的,以上所有问题我都打电话投诉了,商家处理态度尚可,但不满意。刚过首保3500公里以后又出现左前轮转向有异响,刚开始以为偶尔有不会影响行驶,后来声音越来越大,转向就有异响,后去4s店更换主驾驶座椅时候检测不出前左侧轮减震部位有问题,最近行驶到4200公里左右声音依旧存在。以上问题头枕、座椅、后侧翼子板卡扣这些都是小问题,自己买到瑕疵车我认了,毕竟不是大件不会影响整体使用,但现在左前轮转向异响我实在是接受不了了,必须投诉,我希望比亚迪公司人员给我一个合理的答复。为什么我和别人花了同样的钱买到了这么多问题存在的车辆,是我运气不好,还是出厂前质量检测员睡觉去了,国产怎么支持!!!!!!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12-10 18:44

正版秦pro都有这些,我的也是正版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7 09:38

我于22年4月8日购一台二手比亚迪秦pro,因为当时前任车主也说了,这个车前面有轻微事故,里程数是不准的,然后用车一段时间发现后尾灯有一节不亮,然后22年5月23去(临沂市兰山区聚才路比亚迪世鼎4s店)索赔并更换了中尾灯,然后后来一直就没什么事情,今年前几天发现方向盘异响发皱,然后我去就近的(山东临沂比亚迪瑞鼎4s店)检查,技术人员发现方向盘管柱有问题,并且登记订货了,今天2月27日预约来到瑞鼎4s店打算更换管柱,然后瑞鼎4s工作人员查询电脑记录,发现上次22年5月23更换尾灯的里程数是98000公里,距离上次索赔更换中尾灯已经过去马上一年了,瑞鼎4s断定已经出保了(4年十万公里)无法更换,你们聚才路世鼎是怎么回事?车有事故里程不准,但是多的里程也没有多这么过分吧!你们输错了,我这一趟趟的白跑!你们给我加油?我现在车检查出有问题了,我去找谁索赔去!本身上一次里程车主都给我说了是不准的,你们还给我胡乱输里程!这又不是营运的车!这疫情这三年你们给我说说,你们跑了几千公里,就正常上下班的车,你们三年能跑十万公里??这不胡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