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4款10-15万主流6座车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04 09:21

大家好,我是小菠萝。2019年是猪年,估计好多家庭都想着在今年生一个猪宝宝。为了让家人有更好的出行条件,为家里再增加一辆MPV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小菠萝为大家推荐4款主流的6座车型,优惠后价位都在10-15万之间,而且拥有着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首先,是通用别克GL6。

别克GL6的指导价格为14.19-16.89万元,不过目前有比较大的优惠。除了5座版,还有2+2+2的6座布局。毫无疑问,这样的布置,就是针对家庭使用,毕竟如果是商务接待,还有它的大哥—GL8出面。

虽然同样是MPV的车型,同样挂着显眼的别克LOGO,但是很少会有人能把GL6和GL8搞混,毕竟GL6显得更加年轻,更具活力。GL6的车身尺寸是4692*1794*1626mm,轴距是2796mm。

第二,是传祺GM6。

广汽传祺对标别克,先后推出了GM8和GM6。GM8对标GL8,自然GM6就对标GL6了,面向家用市场。就在这个月的2号,GM6在海南三亚上市。这辆车定位于“务实进取、乐于享受生活的生活全享家”,尤其是空间相对具有优势,车身宽度达到1860mm,轴距也有2810mm,而且通道宽度也有190mm。

传祺GM6作为这几款车中最晚上市的车型,在智能配置上相对更有优势,尤其是高德&腾讯双智能导航系统,全生命周期免流量。

第三,是本田杰德

杰德具有着低矮的车型,外观更加激进动感,更加年轻化。不过在4款车中最低的车身,最短的轴距,也让这辆车的空间相对而言不占优势。

不过,对于那些更关注外观的朋友来说,杰德既拥有相对宽敞的空间,也拥有这相对年轻的外表,而且在车身更轻,经济型更好。

第四,是大众途安L

在国内,大众的车型总是拥有着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也一直稳坐“神车”的美誉。2018年,大众对途安L进行了一次改款,取消了手动挡和1.6L、1.8T的车型,全系仅保留1.4T车型,这也让途安L的市场定位更加明确。

大众的车型一贯中规中矩,很少有激进的配置,一切以实用、够用为标准,但是材质也相对厚道,这一点在途安L上也是如此。

只是简单的描述,其实并不能说明问题。小菠萝针对这四款车,选取了价位相当的车型,做了一个小小的表格,让大家一目了然,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这四款车虽然指导价相差不小,但是经过优惠后,基本价位都位于10-15万元之间。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2 18: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1-04 13:39

传祺gm6是一个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