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貌不惊人 你认识这5款隐形“豪车”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31 13:05

提起豪车,大家的第一反应是这些——

还是这些——

总而言之,拉风的外形,逆天的价格就是普通人对豪车的直观感觉。但事无绝对,有的车型尽管具有不菲的定价,却并没有夸张的外形,就算在马路上遇见,也不一定有人相信,这也算豪车?今天,典典就给各位盘点5款低调的“贵族”。

1、Jeep牧马人

最新指导价:43-55万

说起这个品牌,很多喜欢自驾游的车友应该不会陌生。Jeep 牧马人的历史源于二战中的美军吉普车,战后Jeep开始转民用,经历数次演变,形成了后来的牧马人。作为款老牌的越野车,牧马人硬朗的外形,澎湃的动力,强劲的通过能力在相同段位中难觅对手。

牧马人拥有73.1:1的攀爬比,223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涉水深度近半米,在恶劣的道路环境中也能轻松通行,车型的定价基本上达到了入门级豪车的水平。

2、英菲尼迪Q70L

最新指导价:38-61万

平心而论,Q70L的外形阳刚中带着柔美,沉稳霸气,非常有时尚感,如果猛一眼看去,是“运动与时尚”结合体的豪车。但是,面对竞争对手,英菲尼迪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弱了许多,特别在BBA的光芒之下,英菲尼迪早先没有太重视中国市场。

再说回这一款Q70L,除了外观,超过3米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有很大优势。美中不足的是Q70的内饰缺少时尚感,不是很对年轻人的口味。英菲尼迪作为日产进军北美豪车市场的子品牌,一路走来并不算出彩,而同是出身日系的另一个豪车品牌,则要风光许多——

3、雷克萨斯RX

最新指导价:39-81万

6年时间,5亿美元,一个傲视车坛的顶级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横空出世。当年丰田为了打入北美豪华汽车市场,可谓不计成本,光是备用名就有219个。雷克萨斯最终也没有让丰田失望,一跃之间成为了北美中级豪华车的主力军,宝马奔驰都得靠边站。

雷克萨斯的RX是后来许多SUV的模仿对象。舒适的乘车体验,激进的外形,雷克萨斯RX用低调的“贵族”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不过,雷克萨斯在国内不设分厂,不搞合资,也引发了不少争议。

4、沃尔沃XC90

最新指导价:64-86万元

说起最安全的汽车,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沃尔沃。在众多的豪车品牌中,沃尔沃的确是个另类。有时不由让人怀疑,瑞典人民是不是很没有安全感。你能想到的安全配置,比如三点式安全带,后向式儿童座椅,侧撞保护,盲点监测……都是人家先用起来的。

XC90是沃尔沃最高端的SUV车型,除了在安全性上几乎加满了所有属性点,动力、内饰、空间三大指标也表现出色。虽然沃尔沃不是大热门豪车,但外观的识别度高,所以上路有相当的回头率。

5、埃尔法

最新指导价:77-86万

从外表来看,埃尔法是一款很凶的MPV,除了脸,外形跟五菱宏光也差不多,但在打开车门后,它的豪气才真正展现出来。真皮仪表盘,桃木方向盘,360度全车影像,JBL音响,更重要的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拥有远超一般轿车的豪华空间以及业内公认的座椅舒适度。

顶着明星保姆车的光环,埃尔法在国内不断上演着加价的戏码。拿下一台车差不多要100万的价格,算是加价加出来的百万豪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1-05 15: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1-31 13:21

还是比较喜欢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