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众全新2019款“新捷达”曝光 定位年轻 打动消费者不好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2-02 10:03

作为汽车品牌里车型长青树的大众捷达,终于要改天换地了。他的过人之处就是便宜,皮实耐用而且在油耗方面表现较好。另外在保养费用方面也相对低廉,这些优势几乎满足了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大部分车友的全部要求,所以只要有大众车标在,改成什么样都是爆款。

一直以来,大众品牌的销量真的是承包了国内销量的前几名,而捷达更是功不可没,它是走量的车型,内饰设计简单,家庭配置级,卖点就是延续老捷达的优势皮实耐用,维修保养便宜代步比较经济,遗憾的是“捷达”将在今年走向停产,而捷达却有全新的意义。那就是沃尔夫斯堡发布适用年轻用户的子品牌,一汽大众将负责这个新捷达的生产,计划推出三款车型,两款是SUV和桥车,采用全新的标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捷达性价比略高,而“新捷达”的科技对于提升外观设计、车辆的质量、科技配置、提升舒适度说法也是争议已久,不过背靠大众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新品牌势必会对汽车竞争市场产生重大冲击,全新品牌就是一个很好的噱头。国内市场的汽车逐渐有饱和的趋势,但是大众汽车的意义能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岂是轻易撼动?

其中全新的轿车将采用与捷达相同的PQ25、车身长度、轴距,而从外观来看这款SUV车型应该定位为A级SUV,并且侧身和尾部等造型与西雅特 Ateca车型十分相似。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参考价值,从它的外观看能否打动年轻的消费者确实不好说,你怎么看呢?

大众捷达已经演绎了近30年的辉煌,价格从20万降到7万多,配置减再减,搭配实用发动机和变速箱,内饰虽然简陋了一些,但是其在同级别车中还能保持着销量五,可见神车还将继续演绎精彩,希望带着经典车型捷达名称的新车型不要辜负了大家的希望。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8 14: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2-02 13:08

希望能像老款捷达一样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