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飞驰人生必选座驾 大众新Polo实拍 配双液晶屏 科技感爆棚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2-22 09:57

又一款国产品牌车崛起,吉利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运动SUV,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FY11车型将于2月22日正式公布定名并于年内上市。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动力方面提供JLH-3G15TD 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30千瓦)和238马力(175kW),可满足国六B标准。

从预告图看,外观方面只能说颜值真的高,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和帝豪GL、帝豪GS如出一辙,车身侧面线条刻画的十分硬朗,溜背式的设计是其最主要的特征,其造型风格类似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等Cross车型,尾部来看,新车采用镀铬饰条修饰运动感极强具有一定的冲击力。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其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同时,该车的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采用了错落有致的叠层设计,配合黑色烤漆饰板以及镀铬元素相互交错,造型立体前卫。

在配置方面,FY11搭载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并提供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可以实现自适应光型调节、随动转向弯道照明、防眩目远光、人车互动光语等丰富功能,从而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获得了一组全新Polo PLUS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加长了94mm,非常接近上一代速腾的轴距(2578mm)。此外,尽管到店车型配备的为机械式仪表,不过参考海外版全新Polo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国内顶配车型也有望同步这项配置。

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的全新Polo PLUS整体尺寸提升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94mm,达到2564mm。动力方面,全新Polo PLUS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大众全新Polo PLUS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造型更加扁平与进气格栅相连。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层次感丰富,两侧为雾灯组。车身侧面双腰线更加锋利,延伸至尾灯组。尾门线条更丰富,LED车尾组造型更加精致,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Polo PLUS仪表与中控屏为贯穿式设计,顶配版车型有望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也为整车增添了不错的时尚感。

近年来吉利的销量节节攀升,在2018年销量也创下了历史新高,以1500838辆的成绩,夺得了自主品牌里的销量冠军。

那么这款车他的定价多少呢?小编预估从它的车身尺寸中我们也能发现,它是吉利目前推出的SUV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车,所以我预测在定价上FY11应该会比博越高出1万左右,价格有望在12-17万元之间。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4 16: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2-25 10:18

小车不错,很精致,科技感也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