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给正在奋斗的你推荐五款 高性价比轿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2-25 13:05

1、 上汽大众-凌度

指导价格:14.59-22.89万

凌度作为大众15万元级的唯一轿跑车型,从上市一开始就饱受关注。长4615mm宽1862mm高1425mm的车身尺寸满足日常家用的同时保持高颜值的外观。

流线型宽体低矮的车身突出了凌度的运动感。起步1.4T的发动机最大扭矩225Nm,动力充沛,表现完全满足城市综合路况。1.4升高功率发动机能迸发出最大马力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

2、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格:11.59-16.99万

搭载本田“地球梦”发动机的思域也是15万元内运动型轿车的主流明星车型。虽然只有1.5升的排量,但是这台发动机可以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爆发出177匹的马力。

不管是动力参数还是实际表现,在这个级别的市场都堪称恐怖。车身长度为4.64米宽1.80米高1.416米,虽然定位于紧凑型车但是号称空间魔术师的本田从来不会在空间优化的方面让大家失望。

3、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格:11.29-16.29万

昂克赛拉作为新一代马自达“魂动”设计的代表车型之一,还没有上市就惊艳了很多马自达的老车主。外观漂亮的昂克赛拉同时拥有令人满意的车内乘坐空间,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582米宽1.795米高1.458米。

分别搭载了一台1.5升和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最大扭矩分别为148Nm和202Nm。配合起马自达一向精准的转向手感,使得昂克赛拉开起来非常拥有驾驶乐趣。

4、北京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格:11.98-15.48万

第一次看见菲斯塔的时候,都不敢相信这出自于现代的设计。犀利的前脸再配合上贯穿式的尾灯,加上两条流线型的腰线。这样的组合,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美子。当然光有超高颜值还不足以菲斯塔在这个对手云集的市场站稳脚跟。

现代为它匹配了3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值得称赞的是这台同级车中最强表现的1.6升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马力204匹,最大扭矩265牛米,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仅需6.78秒。

5、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格:9.98-16.59万

新福克斯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福特采用了更为时尚和运动的设计语言。和老款一样提供了两厢车和三厢车两个版本,三厢车版本的福克斯车身尺寸为长4.647米宽1.81米高1.468米。内饰部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也成为一大亮点,同时精致感相比较老款也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提供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得益于老福克斯良好的口碑,以及福特出色的驾驶乐趣,新福克斯也不失为这个级别市场一个性价比较不错的选择。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4 15: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2-25 13:51

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