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四驱越野房车带你去大漠草原山水绿洲开启别样旅途。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07 14:41

大漠、草原、山水绿洲……五月的内蒙古,塞外一梦八千里的美景,在草原里撒欢,在蓝天白云里畅游,追逐牛羊听悠扬的马头琴!简直太美好了!这不,旅美速腾房车俱乐部就正式开启了大漠草原山水绿洲九日游活动,邀车友们共赴草原沙漠,肆意驰骋奔腾!

行程一具体计划安排如下:

1, 集结日,各地车友前往集结点(导航点),欢迎晚宴;

2, 宾馆——库布齐沙漠;玩:UTV、沙漠摩托、玩沙、中餐、晚餐自煮大家拼餐,晚上沙漠篝火露营;

3, 库布齐沙漠——乌拉特中旗泉水沟;骑马、蒙古包,戈壁滩绿洲,“库布其”为蒙古语,意思是弓上的弦,因为它处在黄河下像一根挂在黄河上的弦。古称“库结沙”、“破讷沙”,亦作“普纳沙”。

4, 中旗泉水沟——塞乌苏镇——戈壁红玉矿;到戈壁红玉矿捡石寻宝,晚上回到塞乌苏镇晚餐、色品高雅纯正而象征蒙古族民族性文化,突显玉色美感;以正黄/艳黄/橙红的温润富贵玉色为基调,冷暖、素艳、浓淡、黑白的色种俱全,体现了国人所崇尚的“以黄为贵”之民族图腾色——色泽美;是迄今为止的一切国产玉种中色彩最丰富的,它弥补了以往国产玉种缺乏暖色系列的不足;

5, 塞乌苏镇——玛瑙湖;从塞乌苏镇到玛瑙湖捡石寻宝,晚上无人区篝火露营,拾宝比拼;

6, 玛瑙湖——宝日汉图——东升庙;早餐后从玛瑙湖出来,过宝日汉图,奔乌拉特后旗东升庙;

7, 东升庙——太阳庙;逛奇石城,太阳庙大沙漠,有餐厅,有湖泊,依山伴水,晚餐自煮、晚上篝火露营;以镇而建的太阳庙,兀立山巅,几出云际;佛祖慈视众生,金光熠熠。太阳庙中佛祖法号“阳山大佛”,佛高六十九米,据称其高度是国内前三。山脚至庙,可驱车直驶而上,但坡险路旋,十分考验车技。

8, 太阳庙——刘拐沙头;去蹬口乌兰布和沙漠刘拐沙头,乌兰布和沙漠进入黄河的一个重要源头,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是我国八大沙漠之一,总面积约1万平方公里,在蒙古语中,“乌兰布和”意指“红色的公牛”

9, 刘拐沙头——临河;这里是沙漠与黄河唯一“握手”的地方。左手沙漠,金色的沙丘连绵起伏;右手黄河,芦苇荡漾,湿地纵横;这样的奇景在全国也是独此一处。

九天的行程,还等什么呢?旅美速腾房车俱乐部的车友们快快报名参与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5/7 18:0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