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换代斯巴鲁森林人,四驱动力强、空间大、操控好的进口SUV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9-23 09:17


在国内斯巴鲁的品牌知名度其实并不高,可以说是一个小众品牌,很多人选车的时候都不会刻意想起它,但当你真正了解斯巴鲁之后相信你一定会转粉于它。今天要说的是全新换代的斯巴鲁森林人,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前脸依然是方正的造型,只是在中网尺寸、镀铬饰条等细节上有点变化,但车尾变化就比较明显了,变得更为宽扁,尾部“蟹钳”造型的尾灯采用LED与卤素组合光源,点亮之后辨识度高。


内饰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种材质拼接的中控台营造出较好的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上面布有巡航系统、驾驶模式选择、行车电脑信息查询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科技体验感强烈。


动力上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小型电机串联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匹配7速CVT无级变速箱,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动力强劲,越野性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