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奇瑞又拽了 又一“神车”来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0-29 12:40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捷途X70Coupe。作为捷途品牌旗下首款CoupeSUV,相比于捷途X70,Coupe车型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大气,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捷途X70Coupe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熏黑式LED大灯,犀利霸气,极具潮流动感气质。

在前脸设计方面,捷途X70Coupe传承捷途家族经典的“徽城翘楚”设计风格,点阵式格栅 熏黑式LED大灯 战斧式包围,处处彰显强烈的战斗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Coupe车身长度达到了4750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900毫米、车身高度为1710毫米,轴距达到2745毫米,相比于捷途X70来说会略大一些,是一款标准的中型CoupeSUV。捷途X70Coupe采用熏黑式铝合金轮圈 红色饰带 红色卡钳,进一步凸显出强烈的潮流运动气息。

在内饰设计方面,捷途X70Coupe同样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黑红主调搭配,这个红黑的内饰感觉还是挺高档的,不是那种比较突兀的感觉,中控层次分明简洁大气立体,搭配D型运动方向盘 12.3英寸液晶仪表 10.1英寸中控大屏,不仅颇具运动感,而且还营造出不错的潮流科技感和时尚档次感!

在动力方面,捷途X70Coupe搭载代号为SQRE4T15C的国六标准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0N·M,匹配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底盘悬架方面,捷途X70Coupe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捷途X70Coupe颜值不错,就是尺寸大了点!这车要是有一个标准的紧凑级,那就完美了。

小结:捷途X70Coupe这车要是1.6T加6速手动,价格略涨一些销量还不飞起?捷途X70Coupe这车带1.6机头,如果价格便宜点,7万起售,销量估计要飞了!又要大火特火了!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4 15: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0-29 12:51

配色太耀眼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0-29 14:08

emmmm,我怎么感觉一般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