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十大口碑商务车排行榜 奔驰V级荣获榜首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02 09:20

发动机:1.6L 118马力 L4 手动挡 综合油耗6.7L 价格:5.99万起

金杯在国内还是很有名头的,特别是几年前的金杯,价格便宜还有7座大空间,质量好耐造,普通小企业拥有一辆金杯在日常工作中可靠又省心。

Nub9.塞纳

发动机3.5L 269马力 L6 6速自动档 综合油耗11L 价格:45万起

丰田塞纳在国内没有上市,但平行进口版本的塞纳一直销量较佳,3030mm的轴距和较低的底盘让塞纳的内部空间看起来很大,乘坐感受更像是大型的轿车,上下车非常方便,非常适合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而且拥有电动门、天窗、电动座椅等便捷配置,是一款中档级别的保姆车。

Nub8.贵仕

发动机:3.5L 277马力 L6 变速箱CVT 综合油耗10.6L 价格:46.8万起

日产贵仕价格、动力、车身跟塞纳相近,两者同样有着不错的动力性能,又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不过贵仕凭借CVT无级变速箱使得驾驶更加平顺,让作为家庭用车的贵仕获赞良多。

Nub7.奥德赛

发动机:2.0L 146马力 L4 变速箱E-CVT无级变速 综合油耗:5.8L 价格:22.8万起

奥德赛有着帅气十足的外观和较为精致的内饰,动力够用最主要的是作为一台7座MPV综合油耗只有5.8L,对于这个价位的消费者而言诚意满满。但是2900MM的轴距和较小的后排空间并不适合他成为专门的MPV,最为适合4人内的家庭或公司使用场景。

Nub6.迈特威

发动机:2.0T 204马力 L4 变速箱7档双离合 综合油耗:9.9L 价格:42.8万起

可变悬架软硬调节、4motion四驱系统、瀚徳的五代中央差速器、以及后差速锁使得这个大家伙拥有的商务车中最强的越野能力,内部空间十分灵活,后排有折叠圆桌展开可形成独立会议室,设计元素相对机械化,更符合整体格调,而且相对硬派的车身线条让不少铁粉对他矢志不渝。

Nub5.大捷龙

发动机:3.6L 279马力 V6 变速箱9档手自一体 综合油耗9.9L 价格:43.59万起

作为全尺寸的MPV,大捷龙有着3.6L V6发动机和9速变速箱,8.45S的百公里加速也是名列前茅,看来最为美利坚人民执迷的车型确实有他令人得意的一点。空间方面也同样如同北美的宽大型,不过灵活性相对较为薄弱,二三排空间分布均匀,1米9的大汉坐在哪里都有合适的空间。总体来讲注重驾驶,实用,不拘小节。

Nub4.GL8

发动机:2.0T 260马力 L4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 综合油耗8.5L 价格:23.39万起

GL8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在商务车市场拥有很高的占有率,原因简单明了,因为他最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价格合适,品牌好,空间大,配置充足,操控油耗也蛮符合预期,整体设计都让大多数人得到满足。如果不是对车有个别方面的要求,选择商务车GL8在合适不过了。

Nub3.进口奔驰威霆

Nub2.丰田埃尔法

发动机:2.5L 117马力 L4 变速箱E-CVT无极变速 综合油耗:7.1L 价格:80.5万起

明星车!明星车!明星车!什么东西只要粘了明星都会身价倍增,丰田埃尔法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埃尔法的整体素质都还不错,除去座椅和外观跟塞纳也不能强到哪去。可正是这夸张到有些另类的外观,和大名鼎鼎的二排独立航空座椅将人体工学表现的淋漓尽致,埃尔法挖空心思将能提高舒适性的功能都加在了二排,可以说搔痒挠到了敏感处,足以令土豪一掷千金了。

Nub1.奔驰V级

发动机:2.0T 211马力 L4 变速箱 7档手自一体 综合油耗9L 价格:45万起

如果说商务车中销量最好的那肯定不能是45万的奔驰V,但如今商务车领域从几万到百万之间分多个领域,商务车的评判标准需要从品牌、动力、操控、空间、舒适度、豪华度、品质、乘坐感受、价格等方面衡量,才能推选出一款排名第一的商务车。全新奔驰V级就拥有这样的素质,自带梅赛德斯奔驰星标,整车流线动感线条和奔驰鹰眼大灯让人肃然起敬;5.37米超大车身代表超大乘坐空间,超长座椅滑轨空间灵活布局,副驾驶甚至可以与二排座椅平齐;2.0T发动机在商务车上最为合适,自动调控阻尼舒适悬架和动态驾驶模式选择都又具备,且奔驰V级中控同于GLE有着极强的现代感,可以说V级的驾驶不遑多让;V级整车内饰有大面积实木饰板修饰,真皮质感十足,隔断天窗和后排舒适座椅有良好的配合,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奔驰V级各方面表现都在第一梯队,价格和身份居中,能有如此成绩第一实至名归。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6 16: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02 10:55

奔驰商务还是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