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既能商用又能家用的MPV 你想要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18 10:07

要说在豪华品牌中变现最为优秀,产品力强,知名度高,且开启内燃机时代的,当属奔驰品牌。在19世纪的80年代,卡尔·本茨等人设计出了内燃机,成功了开创汽车行业的先河,引领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时至今日,奔驰品牌依然在汽车行业中处于领军位置,旗下车型可谓是遍布着各个细分市场,并在进入国内的汽车市场后分为北京奔驰和福建奔驰,分别打造不同类型的车型,来面向各自的细分市场,北京奔驰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旗下的车型大多面向家用市场,少数面向商用市场,而福建奔驰很多可能并不是很熟悉,因为旗下的车型有MPV车型和轻型客车,轻型客车对于目前的普通消费者而言,购买量并不是很大,但 MPV车型在近几年的汽车市场中需求量可谓是日益高涨。所以早在2016年,奔驰就推出了V级车型,经过不断的换代与改款后,产品变得更加完善。

外观方面,目前在售的车型为2018款,三横条的镀铬装饰配上硕大的奔驰LOGO看起来很有商务范,并且与略显尖锐式的车型嵌入为一体,视觉上非常协调。下方采用卤素光源的前雾灯在2018款车型上依然得以保留,提升了车辆在雨雾天气行驶时照明度,增强行车安全。

车身侧面,短小的机舱盖,垂直的车尾,狭长的后悬,这些都是MPV车型特有的设计风格,让本身具有奔驰商务气息的V级再一次提升了车辆的商务风格。

车尾处,立体式的车尾加上竖形且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看起来非常充满力量感,同时也很动感。

内饰上,奔驰V级并没有采用奔驰最新一代的内饰设计语言,但就现在来看依然不过时,多功能的三幅方向盘配合炮筒式机械仪表盘的设计,具有一丝运动感,8.4英寸的液晶屏并不具有触摸的功能,而是采用下方的物理按键与触控面板操作,对于这套commnd系统而来,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识别度上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带来优质的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奔驰V级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成用在这辆注重于舒适性和实用性的V级上可谓是恰到好处,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9 17: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18 10:41

这车可见度不高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18 11:39

奔驰v级确实挺适合家用的,我们小区里有好几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