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又一家轿诚意十足,比大众朗逸长,满足国六排放,起售仅5.99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03 11:08

在当前的国内汽车市场当中,车型是非常丰富的,各大品牌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不断迎合消费者推出新款车型,不管是国产还是合资都是如此,如今的汽车售价定得越来越厚道,小编带大家来看一款颜值高,而且售价还低的家庭轿车,它就是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这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定在了7.98万元到11.59万元,如今它在有的地区给出了几千元不等的降价优惠,最低起售价降至7.63万元起步,售价非常的低廉,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首先是它的整体外观非常的高档,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之两侧的LED大灯组相连接,矩阵式大灯设计非常亮眼,而且中网右上角还有专属标识,看上去非常的具有视觉冲击力,而在车身侧面它的造型也非常流畅动感,腰线比较平直有力,而且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展现出的运动气息简直爆棚,而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点亮之后辨识度是非常之高的,下方隐藏式排气管处理也非常到位。

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秦Pro拥有着4695毫米的车身长度,1837毫米的车宽,1500毫米的车高,以及2670毫米的轴距,虽然它定位在紧凑型车,但是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标准,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宽阔的,它的颜值以及内饰方面都不输给大众朗逸,进入到内部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整体内饰设计非常的简洁大气,中控的10.1英寸大尺寸触摸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而且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也使它的驾乘体验足够出色。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搭载了1.5L引擎,拥有着109马力的输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厂家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还给出了4年的整车质保,总体来看,这款车型的性价比碾压了很多同级车型,不过近几个月来的销量并不理想,一直在呈下滑趋势,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对于比亚迪秦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呢?又一家轿诚意十足,比大众朗逸长,满足国六排放,起售仅5.99万。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3 11:0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03 11:16

6万起还可以借钱倒也能买一辆嘎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7 09:37

我于22年4月8日购一台二手比亚迪秦pro,因为当时前任车主也说了,这个车前面有轻微事故,里程数是不准的,然后用车一段时间发现后尾灯有一节不亮,然后22年5月23去(临沂市兰山区聚才路比亚迪世鼎4s店)索赔并更换了中尾灯,然后后来一直就没什么事情,今年前几天发现方向盘异响发皱,然后我去就近的(山东临沂比亚迪瑞鼎4s店)检查,技术人员发现方向盘管柱有问题,并且登记订货了,今天2月27日预约来到瑞鼎4s店打算更换管柱,然后瑞鼎4s工作人员查询电脑记录,发现上次22年5月23更换尾灯的里程数是98000公里,距离上次索赔更换中尾灯已经过去马上一年了,瑞鼎4s断定已经出保了(4年十万公里)无法更换,你们聚才路世鼎是怎么回事?车有事故里程不准,但是多的里程也没有多这么过分吧!你们输错了,我这一趟趟的白跑!你们给我加油?我现在车检查出有问题了,我去找谁索赔去!本身上一次里程车主都给我说了是不准的,你们还给我胡乱输里程!这又不是营运的车!这疫情这三年你们给我说说,你们跑了几千公里,就正常上下班的车,你们三年能跑十万公里??这不胡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