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手持50万 日系这三款SUV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5 09:12

身处大城市里的人们,都向往着周末可以带全家出城,去郊外放松一下,这时你就需要一辆中大型SUV,今天推荐这三款日系SUV,踏实又省心,考虑一下?

排量减了,动力不减。

外观上,在丰田家族设计语言相对激进的今天,普拉多不得不说是一股清流了,总体硬朗的粗线条,简单大气的质感,依旧是充满力量。搭配更多棱角的粗线条镀铬饰条,在力量感上加分不少。

相比上一款,普拉多的内饰风格变化较大,无论配色还是方向盘样式都是新的,8英寸中控屏幕虽然尺寸不小,但是放在普拉多的内饰里就不显大了,好在有PVM全景监控和全地形越野测试等功能。

普拉多全系搭载代号为D-4S 7GR FKS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转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颜值即是正义。

新款雷克萨斯RX的外观与之前并没有太大差别,雷厉的LED大灯搭配“纺锤形”进气格栅,还是标准的“雷车”模样。

雷克萨斯RX内饰的整体风格沿用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只是全新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CarLife、Remote Touch等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提供2.0T发动机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两种配置,其一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312Ps马力。传动方面,2.0T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配备E-CVT变速箱。

最低调但气场十足。

QX60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鹰眼造型头灯,给人一种气场很霸气的第一印象。QX60的侧面,采用英菲尼迪独特的弯月形D柱,角度与进气格栅线条呼应,在一众七座SUV中独具韵味。

QX60的内饰设计少了些外观的霸气,桃木饰板和四幅方向盘的应用,让内饰多了分稳重,与其他品牌极简风格的设计语言不同, 英菲尼迪QC60仍采用大量实体按键,显得有些老气了。

QX60采用由2.5T 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5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2 17:3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