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几款最受欢迎敞篷小跑车还不到40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06 10:43

在城市里面什么样的司机在路上最受关注,当然是开着敞篷跑车最引人注目。但是敞篷跑车动辄上百万的价格令人却步,然而,确实有几款又漂亮,价格又低的敞篷小跑车,逼格不输于豪车。

马自达MX-5 Maita

售价:33.9-35万


这款敞篷小跑车MX-5 Maita是在全球范围内很受欢迎的一款两门两座跑车,也是平价跑车界名气最大的一款。重点是外形很漂亮。发动机是2.0L,最大功率155马力。


内饰不算奢华,但是配色和设计还是很不错的,现代科技风格的设计。


Mini Cooper敞篷车

售价:33-43万


宝马旗下的Mini是一款非常适合女生的小车,而推出的Mini敞篷跑车更是能够成为女生的最爱。可爱的外表,足够吸引路人的眼光。当然,也有很多男士喜欢这款萌萌的敞篷小跑。


Mini Cooper敞篷车还有一个重要的好处,就是可以通过官方手机APP定制各种外观和内饰选项,让你的车看起来更加个性,甚至独一无二。内饰是Mini的圆形元素构成。


雪佛兰科迈罗ZL1

售价39.9万


雪佛兰大黄蜂的名声一直在外。2020款雪佛兰科迈罗ZL1已经上市。


这款敞篷车比较强劲有力,比较喜欢强劲有力的可以考虑这款,这款车有V6的发动机,当然也有2.0T的4缸发动机。2.0T的国内进口售价39.9万。


科迈罗的内饰简洁,给人结实强劲的感觉。


以上三款40万以内的敞篷跑车都还需要进口,这几款跑车是男女通杀,如果女生购买,那么立马变成女神,火辣女神适合雪佛兰科迈罗,婷婷玉立女神适合马自达MX-5 Maita,萌萌女神适合MINI Cooper Convertible。如果男士购买,也足够吸引女神的目光。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06 12:3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