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续航堪比特斯拉 广汽Aions值得买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3 08:41

提到“科技”,在我们的脑海中首先想到的是日新月异的数码产品,但其实如今的汽车也朝着科技与智能化的方向进一步发展,带给我们更多实用便利功能的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可以去切身体会的愉悦感。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广汽新能源Aions 魅530就是这样一台车,不到15万的手机,也让消费者与它的距离进一步拉近。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台Aion S的造型与其他厂商的新能源车型相比,并没有那么多“未来感”的设计,可以满足更多普通消费者的审美口味。LED的熏黑前大灯以及简洁的车头线条,动感之余给人一种简约之美。

来到车身侧面,Aion S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风格,并且在C柱的位置采用了贯穿处理,使得车侧在视觉效果上更为流畅自然。

车尾的造型同样顺应了当今的设计潮流,贯穿式的尾灯,简洁的车身线条,给人以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全LED的尾灯不仅点亮效果细腻,而且还拉伸了整个车尾横向的视觉宽度,让车尾在观感上颇具动感。

内饰设计上,Aion S紧跟时代潮流。贯穿式的中控大屏,不仅使得显示信息更加丰富和多样,同样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液晶仪表自然也不会落下,效果艳丽,还具有显示导航的功能。双屏的融合未来会成为一个流行的大趋势,在这一点上,传祺抓的很准也很及时。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广汽新能源Aions 魅530搭载的是一台前置永磁同步单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固定尺比变速箱,可以看出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还是很抢眼的,值得一提的是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10KM,对于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纯电产品而言,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出行需要。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13 11: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3 09:17

我觉得还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3 10:19

我觉得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