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领克05详细配置曝光 预计本月正式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03 10:27

要说即将上市的新车,全新轿跑SUV领克05绝对是很多车友所期待和关注的。在今天领克官方也是透露了一些关于全新领克05的详细配置,下面我们就来一睹为快吧。


领克05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继承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大灯组内部结构做了相应的变化,融入瀑布式设计,使得整车前脸变得更具有侵略性。领克05的车身侧面,最明显的特点是轿跑式设计,运动感还是很强的。尾部方面,最亮眼的是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分为上下两列排布,时尚感还是很强的。


在内部配置方面领克05的配置是很高的,像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2.7英寸中央触控屏双大屏。空气净化方面配备了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与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另外像一键呼叫,道路救援,紧急救援、车辆被盗提醒追踪,AutoHold自动驻车、自动启停、胎压监测等都是有配备的。


其它配置方面像四种驾驶模式选择、ACC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功能、坡道辅助功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高速公路辅助系统,中央触控屏指纹识别、Infinity 10扬声器音响,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车载Wifi热点,语音控制系统 ,远程控制系统、车载硬盘,360°全景影像系统、手套箱冷藏功能等都有配备,但肯定不会是标配的。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领克官方也是公布了领克05的一些详细配置,像DOW开门预警,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 (带行人识别),前方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驾驶员疲劳警示,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盲点监测,车辆快速接近警示,变道警示,后方交通警示等均有配备。当然不会是标配,不过配备率应该是很高的。


领克05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发动机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搭载的应该是一台代号为JLH-3G15TD的1.5T发动机和型号为JLH-4G20TD的2.0T发动机,并且有望搭载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另外1.5T发动机预计是三缸的,与领克01所搭载的发动机一致。变速箱方面预计搭载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目前领克05所曝光的配置来看就是这些啦,从细节图片来看,领克05给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做工精致。新车预计会在本月正式上市,鉴于领克01的预售价是:15.08-19.88万,大家大胆猜测一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售价会在多少起步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03 21:2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03 11:21

有点奇葩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