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3款适合春季自驾 7座布局无压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8 09:34

眼看清明节刚过,多地连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也激发了更多朋友们对于外出踏青的向往。而外出肯定少不了一台靠谱座驾,下面我们以10万购车预算作为参照,推荐3款车型可供考虑,包括SUV与MPV车型,它们的共同点除了价位相近外,均提供7座版车型可选,所以对于多口之家的自驾出游就很合适了。

比亚迪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元

作为比亚迪旗下受欢迎的MPV车型,宋MAX造型不同于传统的MPV设计,展示出更为灵动时尚的一面,其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为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多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有效提升前脸的视觉冲击力。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显眼的腰线处理,为颜值加分不少。尾部则是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对于提升尾部层次感也很有帮助。

内饰部分,宋MAX的内饰设计偏向于简洁化,不过配备一块大尺寸中控屏,有效提升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屏为10.1/12.8英寸自动旋转悬浮屏,内置DiLink车机系统,提供导航、音乐、车载WiFi、智能行车记录仪、E-Call紧急救援、i-Call智慧服务、远程云服务、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宋MAX提供2+3+2以及2+2+2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宋MAX搭载1.5T发动机,拥有118kW的最大功率及245Nm的峰值扭矩,匹配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宋MAX还提供新能源版本可选,不过补贴后价位比燃油版稍高一些。

新宝骏RM-5

厂商指导价:7.88-12.08万元

新宝骏RM-5基于“R平台”打造而来,外观风格极具跨界色彩,采用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外观科幻且内饰科技,属于令年轻消费者眼前一亮的MPV车型。

外观方面,新宝骏RM-5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并与中网相组合,前脸造型相对科幻,而侧面设计则注重营造空间感,双色车身组合增加了时尚感。尾部则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尾部造型颇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宝骏RM-5配备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并内置新宝骏智能网联系统,而双辐式方向盘、座椅靠背刺绣等细节则呈现更多设计感。新宝骏RM-5提供 “2+3”5座、“2+2+2”6座和“2+3+2”7座三种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甚至于第二排座椅也可完全放平,足以应对更多出行场景。

动力方面,新宝骏RM-5搭载1.5T与1.5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99马力,匹配6速手动与CVT变速箱。

捷途X70

厂商指导价:6.99-12.29万元

捷途X70定位于中型SUV,提供5座、6座与7座的不同选择,在外观上采用“徽城翘楚”的家族设计,以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立体全LED灯组,而双腰线从车头一路延续到车尾,尾部设计同样非常简洁,底部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捷途X70的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触摸屏幕,配置较高的版本还配有车载无线Wi-Fi、车内实时净化系统、远程启动、一键维保预约、驾驶行为分析、OTA在线升级服务、远程实时车况查询诊断等功能。

动力上,捷途X7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

10万就能拿下七座版车型,看起来这一性价比优势确实极具吸引力,更何况这些车型的造型设计以及内部配置都各有亮点,以各自的家族化设计配合丰富的科技配置,再结合各地不同的终端优惠政策,相信还是值得考虑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08 14:3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8 10:15

比亚迪宋max看着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