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十万元出头落地的合资车型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16 08:33

相信有不少车友在购车时总还会对国产品牌存在些许芥蒂,纵使国产车在配置方面占有压倒性的优势,但他们还是认为国产车在质量、技术方面依然没有合资厂商靠谱。虽然这句话听上去有点伤心,但话糙理不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十万元出头即可落地的合资车型。

日产-轩逸经典

指导价:9.98-11.86万元

虽然轩逸在上一年已经经历了一次大换代,但想必大家还是对这台经典款的轩逸更为熟悉,相比起新款更加年轻化的外观,经典款轩逸的造型总是能流露出一股东方柔和美,很符合我们的审美。并且在内里,皮实耐用空间大这些标签早就被无数车主验证过,这也是为什么轩逸在推出完大换代车型后仍然保留经典版本继续销售的重要原因。

目前经典款轩逸共提供4款车型供大家选择,在均使用1.6L四缸发动机的前提下分别搭载手动挡和自动挡的舒适/豪华版车型。而在这四款中,小编更推荐指导价10.78万元的手动豪华版,在配置上,相比起舒适版,它多出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仿皮材质座椅以及小编认为最重要的支持CarPlay/Carlife的7英寸触控液晶屏,而在自动豪华版本上则取消了带有CarPlay/Carlife的车机系统,让人有些费解,毕竟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一些普通的车机系统甚至还没有CarPlay连上手机好用,所以小编会更推荐这款车型。

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3.38万元

如果你追求的是更大的空间,那么我想凌派可能更合你的胃口。作为本田为国内量身打造的特供车型,凌派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巨大,虽然它采用的是常被人嫌弃的三缸机器,但在小编试驾它的时候其实日常使用震动并不会很大,并且它所爆发出的122Ps在拉动这台1.3吨的小车时还能不露疲态,当时确实让小编感到震惊。

反过来再看,凌派的车身尺寸4756/1804/1509mm,轴距达到2730mm,甚至比起大哥思域的4658/1800/1416mm,轴距2700mm还要大上一点,如此充裕的空间表现也让小编在试驾过程中可以全程躺在后排享受。所以十万出头想要空间,选它就对了。

在配置方面,目前凌派共提供5款配置,其中指导价13.18万元的次顶配小编认为是最实惠的选择,相比起低配车型,它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LED光源、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等,虽然在配置方面称不上十分丰富,但在目前部分终端优惠高达2-3万元,且空间如此庞大的份上,它也是不错的选择。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0.99-16.14万元

但如果你更重视动力表现,那么想必同样来自德国的明锐会很适合你,光是动力方面,明锐就提供1.2T/1.4T/1.5L三种不同的动力选择,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让动力传动更加迅捷敏锐。除此之外,小编认为明锐更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掀背式的尾门打开方式,更大面积的开度意味着它能提供更灵活的行李放置方法,并且它还供有旅行车版本进行选择,虽然厂商指导价高达13.14万元起,但在经过终端优惠过后甚至只需11.04万元起,在空间、动力方面都能得到很好地补足。

另外,在轿车配置的选择方面,明锐在每款车型的配置上区别都不大,高低配车型的区别仅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头灯以及座椅材质等方面,而最主要的区别还是在动力总成部分,1.5L、1.2T以及1.4T动力总成的价格逐步递增并且目前在终端都有较大幅的让利,感兴趣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以及对动力的需求对车型进行选择。

写到最后,虽然三台车价格相去不远,但都有着鲜明的特点,老牌可靠、超大空间以及灵活的动力选择都给与了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16 08: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16 09:34

凌派 明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16 10:17

明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