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哪吒V动力电池哪款更好?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4 12:24

    站在爱国主义情怀下选择了国产品牌汽车,11月17号周三提的车,销售交付给时候剩余73电量,差不多开了2天到周五晚上,剩余40的电量。因此停到楼下商场进行充电,充满电续航显示401公里,周六日加周一开了127公里,续航掉电显示164公里。路况差不多是70%高架,30%的城市道路,车速均速不超过90码,大概在80迈上下,全程3级动能回收未开空调,周六日室外温度20度。再通过满电后续航测试401KM续航实开230KM。其次,在了解了众多车友的情况下发现:哪吒V70900款版本分为2个电池:38度宁德时代电池和43度华鼎国联电池根据NEDC计算,38度宁德和43度华鼎电池,相差5度电,如何做到NEDC续航是一样的?这里打上十足问号,因此更加怀疑,先出的38度电池根本跑不到401Kmnedc续航后,从而出了43度华鼎电池。联系售后得知,在车速为40-50码的情况下是最省电的,按照售后的说法去行驶,电量依旧是1:2的掉电,未开空调未使用任何电器下,继而了解了301Km的标准续航版为31度电量,那么401Km的续航和301KM的续航相差7度电是如何达到100KM的续航的?这里再打问号?其他的小问题都可以接受,比如玻璃都可以晃动,都可以接受。很多的小问题不在详细描述本次投诉只针对续航里程。在刻意低速驾驶的情况下,续航依旧很糟糕,这就是所谓的国产电动车吗?这里已经十分怀疑出401KM的续航版本是否存在骗国家补贴的行为?请相关单位彻查。以上是车主行驶后得出最真实的驾驶情况。不存在任何虚构的情况。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4 16:27

动力电池、电控系统、驱动电机,作为电动汽车的三大件,动力电池应该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了吧!我总感觉,现在电动汽车的技术还不成熟。

车质网用户3020679

怎么盗用我的投诉的朋友。

2021-11-25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