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年到啦 不给自己买一个新年礼物吗?野马怎么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05 09:51

福特野马有一款性能极强的版本,叫做Shelby GT500,最新款的车型起售价约合人民币46.5万元,确实价格不菲。不过既然2022年到了,如果能给自己买一个福特野马Shelby GT500作为礼物那肯定再好不过了,而且现在可以实现了。

当然,肯定不是价格昂贵的真正,我说的是乐高出的Shelby GT套装,约合人民币仅为318元,是不是便宜多了?这款 Shelby GT500长27厘米,宽12厘米,虽然这款车肯定不能让你体验到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但其配备了两个回力电机,起步速度还是很快的。更有趣的是,这款玩具还支持乐高APP的增强现实功能,可将其置于虚拟赛道上。

作为乐高Technik产品系列中的一款,Shelby GT500是一款可以玩的乐高积木,当然也可以用来展示。无论是送给孩子,还是送给热爱汽车的自己,它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06 09:58

哈哈哈哈,感觉不是很漂亮啊!最主要的是,没钱!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0 09:55

挺好,但是没有人给我买,55555555555555.....